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

徐强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 2021-09-03 11:1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9月2日,县委书记徐强现场督导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副县长提名人选吴宽,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郦丽一同督导。

在民和镇江前村,徐强现场察看了抗旱站农业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安全制度管理、水利系统相关工作汇报,并察看了用电设备运行、保养维护情况。

徐强强调,要加强各村提灌站泵房监管工作,对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摸底排查,及时更新老旧破损设备,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平安运作,用电安全。要规范田间防汛抗旱操作,设立专职人员负责操作相关电力设备,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在滨湖华城,徐强详细察看了小区内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了解我县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徐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把消防安全各项防范措施抓严抓实,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对城区内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地域,集中开展“打非”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坚决遏制危险事故发生,确保城区安全稳定。

调研中,徐强还察看了西南片区棚改安置房工地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