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

徐强检查指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10-03 11:2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0月2日,县委书记徐强带队深入市场、企业、工程项目点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太高,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一同检查。

“安全生产措施有没有落实到位?”“安全员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怎么样?”,在县经开区安发用地建设项目二期建筑工地,徐强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负责人,并认真听取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徐强强调,建筑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规范施工,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要按标准配备监理员、安全员等,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标准和要求,严防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抓实抓好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在天虹商场,徐强边走边看,了解商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消防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徐强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真正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群众吃得安心、放心。

徐强还来到县加油站和江西奥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