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

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贤

时间: 2022-06-14 10:2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月16日,由进贤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进贤县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在华润万家广场举行。进贤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并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旨在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凝心聚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进贤县农业农村局围绕渔业安全、农业法律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和“防雷减灾,你知道多少?”等安全生产知识,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现场开展了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张)、接受现场咨询讲解20余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以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围绕农业行业安全,着力抓好责任制层层落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