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里乡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A22800-0303-2022-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三里乡 生成日期: 2022-02-22
名  称: 三里乡: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三里乡: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三里乡: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阵地建设。该乡及时调整充实乡村两级“扫黄打非”工作站,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站点建设。目前,该乡17个村委会建立了“扫黄打非”工作并配备了三大员”(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力争今年建设1个示范点。二是强化宣传活动引导。该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中小学课堂,开展各类宣教活动,确保重点对象抓紧抓牢;发挥村级三大员,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通过微信公众号、乡村组三级微信工作群等渠道,线上+线下确保宣传快捷有效。三是强化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整治,深入清查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含有害内容的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和文具、玩具等文化用品,对辖区2家书店、10多家文化用品店、1家网吧、4家文印企业个体户开展专项检查,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常态长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