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罗溪镇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A22999-0303-2022-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罗溪镇 生成日期: 2022-05-27
名  称: 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字体:

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更是罗溪乘势而上、奋起直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2022年,我们将不断创新举措,壮大总部经济。只要我们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就一定能够实现各项工作大突破、高质量发展开新篇!

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发展思路,全力推进生态罗溪、活力罗溪、宜居罗溪、幸福罗溪、高效罗溪“五好罗溪”建设。努力建设一个经济更具活力、实力更加雄厚的新罗溪,努力建设一个城乡更加协调、环境更加优美的新罗溪,努力建设一个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指数更加提高的新罗溪,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