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罗溪镇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A22999-0303-2023-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罗溪镇 生成日期: 2023-10-17
    名  称: 进贤县“乐游观鸟台”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乐游观鸟台”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进贤县“乐游观鸟台”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湿地保护力度,推动湿地保护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结合,打造“赏烟花、饮美酒、挥文笔、品闸蟹、观候鸟,乐享人生”的进贤品牌,罗溪镇积极创建天鹅小镇,打造进贤县首个观鸟台景区。金秋十月,观鸟台将免费对外开放,并举办相应的文体娱乐活动。为了让观鸟台真正成为天鹅的家园、市民的乐园、进贤的后花园,特举办“乐游观鸟台”短视频大赛,热忱欢迎广大短视频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主办单位
    进贤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南昌市摄影家协会
    罗溪镇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进贤县摄影家协会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2023年10月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征集主题
    1.展示进贤县观鸟文化节的短视频作品;
    2.展示天鹅小镇观鸟台景区的美丽风光、人文景观等内容的短视频作品。

    图片

    五、入展作品数量及稿酬
    特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一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200元。 
    六、征稿细则
    1、全省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短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2、短视频作品必须在短视频平台发表,并带上“#天鹅小镇观鸟台”话题。短视频平台包括但不仅限微信视频号与抖音,发表的作品应该有一定数量的点赞。
    3、作品必须取材于进贤县天鹅小镇观鸟台。无法证明具体拍摄地点的作品不入选等级奖。
    4、作品投稿需提供电子版视频、10月31日前发布视频截图(含视频播放量、点赞量、转发量),视频文件大小不低于5M,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命名方式为: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5、投稿者应保证所投送作品为本人原创,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此引发的权属纠纷,主办方不承担一切责任。
    6、投稿邮箱:837213881@qq.com。
    联系人:尹晓明    电话:13970868901
    七、其他事项
    1、获奖者将获得南昌市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证书。
    2、主办单位有权使用所有参展作品进行非商业性宣传,有权对所有入选作品进行复制、编印影展作品集、光盘,或在报刊、网站上发表,并无稿酬。
    3、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
    4、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进贤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南昌市摄影家协会
    进贤县罗溪镇人民政府
    2023年9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