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10-0401-2022-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5-20
名  称: 总投资51.2亿元!我县第二季度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总投资51.2亿元!我县第二季度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1.2亿元!我县第二季度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字体:

5月19日上午,南昌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县在进贤创新农业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徐强在南昌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在进贤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上,熊辉以视频方式介绍了我县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熊辉表示,我县将以“作示范,勇争先”为目标,牢牢把握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机遇,聚焦“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坚持高位推动,高频调度,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我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51.2亿元。其中包括农业项目2个,即:进贤县创新农业产业基地、进贤县2022年“两整治一提升”工程(共同富裕样板村项目);工业项目5个,即:江西透景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南昌金安实业有限公司年产沥青混凝土项目、江西南洋钢铁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钢结构制品及100万立方米EPS板材项目、江西省葆春实业有限公司年产400台曝气生物滤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废气处理设备和储罐,玻璃钢环保设备项目、进贤益成年产2000吨聚乳酸(PLA)纺粘无纺布生产线项目;公共服务项目3个,即:江西福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东交通大学(军山湖校区)、进贤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扩建工程、进贤县学前教育建设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项目(2个),即:进贤县2022年农村公路“白改黑”工程、进贤县老榨油厂统计局宿舍居民区等二十三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其中作为视频连线分会场的进贤创新农业产业基地项目是我县农业产业示范性项目,总投资6.5亿元,占地450亩,计划2022年12月底建成,年产值预计6000万元, 可带动就业岗位约400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