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10-0401-2022-00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6-06
名  称: 熊辉调研慰问端午假期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和重大重点建设项目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熊辉调研慰问端午假期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和重大重点建设项目

熊辉调研慰问端午假期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和重大重点建设项目

字体:

6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调研慰问端午假期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和重大重点建设项目,亲切看望一线的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熊辉先后来到南昌市黑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昌蓝珀笔业画材有限公司、美格尔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南昌市赣洪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熊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端午节期间企业生产安排,并走进车间仔细查看生产线运行情况,了解企业产品科技含量、订单销售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熊辉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为企业纾解困难,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科技含量,增强市场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生产,全力冲刺二季度目标任务。同时企业要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