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10-0401-2022-00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18
名  称: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7月16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压紧压实“五方责任”,快速、精准、高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同时,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发动群众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防护措施,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

要抓好重点人员流调工作,做到“快管控、快采样、快流调、快隔离”,迅速确定密接次密接人员活动轨迹,确保不漏一人,控住风险。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县返县人员健康管理,严防疫情输入,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高标准做好食宿、防疫物资、防暑降温、遮阳棚等保障工作,切实为防控一线人员提供良好的值班值守条件。

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责任,细致做好“一测一扫三查验”及外来人员、租住人员摸排登记、报备管控等工作,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继续对酒吧、网吧等室内密闭场所实行暂时性关闭。

会议还就防溺水工作作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