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10-0401-2022-004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8-29
名  称: 熊辉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熊辉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熊辉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字体: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北京一得阁墨业有限公司,熊辉一行先后考察了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运行等情况。熊辉对北京一得阁墨业有限公司励精图治,坚守传承墨汁制作技艺150多年表示钦佩。熊辉表示,进贤文港镇是华夏笔都,制作的毛笔远销中外,是众多书画大师的爱用之物,毛笔和墨是相辅相成,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壮大,为文化事业添砖加瓦。

熊辉一行还考察了图湃(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产品研发、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和探讨。

据了解,图湃(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眼科高端医疗设备的医疗器械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技术实力最强、品牌影响力最广的眼科医疗设备公司,是国内唯一、全球第二具备高端眼科诊疗设备全产品线、全自主方向研发能力的企业。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南通研发中心以及北京、苏州生产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