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10-0403-2022-00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8-30
名  称: 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重庆市南岸区,天津市西青区和津南区来(返)昌人员请立即报备!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重庆市南岸区,天津市西青区和津南区来(返)昌人员请立即报备!

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重庆市南岸区,天津市西青区和津南区来(返)昌人员请立即报备!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工作,守护全市市民生命健康安全,鉴于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重庆市南岸区,天津市西青区和津南区出现本地疫情,紧急提醒如下:

8月24日以来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重庆市南岸区,天津市西青区和津南区来(返)昌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主动报备,按“应检尽检”原则尽快就近开展核酸检测,配合做好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如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协查告知风险,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主动报告,要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行程轨迹,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务必尽快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向医生告知旅居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