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10-0401-2022-005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9-14
名  称: 徐强调研督导县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徐强调研督导县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徐强调研督导县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字体:

9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强深入县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青阳大桥和青阳大道(云桥北路至滨湖大道段)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熊军参加。


徐强实地察看了青阳大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建设项目涉及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徐强强调,青阳大桥和青阳大道项目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出行,是我县重大的民生工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对于推进县城路网建设、打通“断头路”,提升全县交通运输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要素保障,集中攻坚突破,确保青阳大桥和青阳大道(云桥北路至滨湖大道段)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建设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千方百计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项目监管,坚决做到工程质量不合格不验收、群众不满意不验收,真正把项目建设成符合既定标准、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民心工程。


徐强还察看了县污水处理厂预处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调度了有关污水处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