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160--2022-049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2-10-31
名  称: 住建局多措并举稳房市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住建局多措并举稳房市

住建局多措并举稳房市

字体:

住建局多措并举稳房市

一是出台《进贤县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措施》,提出购房补贴、公积金支持购房、强化资金监管等 18 条务实措施,全县第一批住房补贴已全部拨付到位。自 2022 年 7 月 11 日至 10 月8 日全县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共计 757 套、83226 ㎡。

二是抢抓政策机遇,帮助新力、橡园等 8 个项目、7 家企业,申请专项借款 2.152 亿元,第一批借款 8608 万元已到账,及时化解问题楼盘,消除隐患。

三是大力开拓房产市场。出台相关激励措施,鼓励商家让利销售;通过媒体集中刊登各房地产企业的促销运营方案、房源信息等政策,激发群众购房热情。仅国庆期间,实现销售 166 套,面积约1.74 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销售 137 套,面积 15983.7 平方米;店铺销售 29 个,面积 1463.8 平方米。

四是推行双休日节假日“不打烊”服务,帮助企业办理相关业务;进一步深化审批改改革,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实事时限;对全县各房地产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及时解决房地产项目投资建设、市场销售及企业发展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280 多个,为稳房市提供了有力的环境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