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民警急群众之所急 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民警急群众之所急 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民警急群众之所急 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字体:

    群众利益无小事!进贤公安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进贤县公安局民和派出所积极将“两提升”工作与“百日行动”相统筹,积极为民解困,为民化忧!

88日傍晚时分,我所辖区一居民王某骑共享单车赶往金鼎大酒店吃饭,不料到达目的地还车时将手提包遗落在共享单车的储物篮中。据悉,王某遗失的手提包中有五千余元现金、两样首饰、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王某称此次从外地回来是为其亲人办理葬礼,物品遗失后情绪十分激动。民警急群众之所急,安抚好群众情绪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调取该路段天网视频,立即锁定一女子龚某。后民警通过与龚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池溪派出所对接,联系上龚某红,并成功劝说其将手提包归还失主。

   次日,王某为民警送来锦旗,向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