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70--2022-003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22-08-22
名  称: 三里所迅速帮群众找回走失的儿童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三里所迅速帮群众找回走失的儿童

三里所迅速帮群众找回走失的儿童

字体:

202281013时,三里所接到群众罗女士的报警求助,称其孙子郭某于当天早上7时左右与本村的小朋友在家门口附近玩耍,之后就一直没有回家。    

接警后,民警了解了大概情况后立即调取了罗女士家周围的监控,但郭宇某玩耍的地方处于监控死角看不见,于是民警让罗女士把郭某的照片发过来,制作一份寻人启事,发到三里乡的各个村的微信群。之后民警同村干部与孩子的亲戚、朋友一起寻找。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当天17时许,民警接到杨家咀村群众的电话,称在德昌高速桥下看到过这两个小孩子。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桥下,终于将两小孩子找到。  

    经过对郭某和另一个小孩子询问得知,两孩子觉得在家里没什么玩,就相约一起到高速附近看汽车。民警随即对他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经过民警耐心讲解,郭宇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答应以后不会再让家长担心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