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温圳所“百日行动”再破一起盗窃案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温圳所“百日行动”再破一起盗窃案

温圳所“百日行动”再破一起盗窃案

字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温圳派出所致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紧盯民生小案侦破工作,全所民警齐发力,经过多日调查,于近日成功将一名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并为群众追回被盗钱款4500元。

202281日 ,一名老妇到所报案,其称自己的一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被人偷走,并被盗刷4500元现金。老妇告诉民警,这4500元是其辛苦许久才存下来的,没了这钱,自己对生活也没有信心了。为帮助群众追回财产损失,重拾生活信心,派出所民警连夜加班加点查询监控并开展调查访问,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作案后便东窜西躲,一时间无法准确锁定该人员位置,经过多日跟踪,815日,民警现其准确藏身处,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