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70--2023-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22-08-22
    名  称: 县局反诈中心前往县移动公司开展法制培训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县局反诈中心前往县移动公司开展法制培训

    县局反诈中心前往县移动公司开展法制培训

    字体:

    2022817日上午,进贤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受中国移动进贤县分公司邀请,在县进贤公司五楼会议室,为县移动公司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培训,中国移动进贤分公司内部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培训学习。

    县局反诈中心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征,电话卡在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中的作用,如何在电话卡开卡环节进行管控,通讯运营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避免踩到法律红线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随后移动公司领导就移动公司内部反诈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此次针对中国移动进贤县分公司内部相关工作人员的法制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通讯行业内部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抵制电信网络犯罪的能力,提升了 “两卡”整治管控工作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