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开学第一课,安全进校园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开学第一课,安全进校园

    开学第一课,安全进校园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02328日上午,赵埠派出所民警利用开学之际,走进赵埠中学校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在课堂上,赵埠派出所民警通过制作精美的PPT课件,从法制宣传、反校园暴力、防溺水、反电诈宣传、禁毒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七个方面,采用现场提问和一对一讲解的方式,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课堂上,同学们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各种安全知识,同时民警还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倡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佩戴好安全头盔,鼓励同学们争做校园安全的倡导者、守护者和践行者。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赵埠派出所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同学们系好了生活的第一粒“纽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