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70--2023-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23-09-18
    名  称: 吴志强同志深入进贤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吴志强同志深入进贤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吴志强同志深入进贤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9月15日下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志强轻车简从,深入县局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前,进贤县委书记徐强会见吴志强。

    在凯旋广场警务站,吴志强详细了解了全县刑事治安警情发破案以及“双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县局依托警务站,把警务站打造成打击民生小案的“破案分厂”、守护群众安全的“战斗堡垒”、调处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县局以“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为依托,聚焦街面社会治安规律特点,不断优化勤务机制,严格落实“警情、案件首接责任制”,规范接警、受立案程序,落实案件回访,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

    在县局训练场,吴志强实地观摩了警航中队无人机实战运用演示,详细询问了无人机在服务公安实战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要坚持科技强警,深化科技赋能,借助信息化设备,不断织密织牢社会面防控网络,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效能。

    在调研座谈中,吴志强听取了县局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县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一是要严格队伍管理,筑牢忠诚履职的思想根基。要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教育学习,秉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纪律与激励相结合的理念,加强队伍监督管理,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做到公平公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民警用起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是要紧扣工作重点,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攻坚“三项指数”为主线,以开展“三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本职工作,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守护好社会公平正义。 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协同治理的良好格局。要按照“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善于向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行政部门沟通借力,畅通信息共享交流机制,在防范未成年人犯罪、防溺水、交通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中推动联调联治联防,凝聚综合治理的最大合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太高,副县长、公安局长高波,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春斌,市局办公室负责人魏然及县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