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70--2023-00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23-08-28
    名  称: 进贤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魏和友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魏和友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进贤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魏和友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字体:

    8月25日上午,进贤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魏和友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副县长、公安局长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春斌及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魏和友同志先进事迹,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振武,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付小明等5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魏和友同志先进事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魏和友同志是新时代人民公安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突出典范,更是新时代英雄城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学习魏和友的先进事迹,要深刻把握魏和友同志先进事迹蕴含的时代精神,弘扬英模精神,继承英模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一要缅怀英雄、致敬先锋,以实际行动学习魏和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要以魏和友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魏和友同志忠诚履职、奋勇拼搏、担当作为的精神品质,真正从榜样身上汲取自信、发奋、齐心的思想力量。二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要以魏和友同志为榜样,始终把筑牢政治忠诚摆在首位,立足岗位、对标践行,努力为推动进贤公安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三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进贤公安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把开展“向魏和友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的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