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车辆不慎侧滑,民警及时救助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车辆不慎侧滑,民警及时救助

    车辆不慎侧滑,民警及时救助

    字体:

    2024年1月23日6时许,梅庄派出所民警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一辆汽车侧滑至一旁的沟中,无法正常行驶。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在车的前后安全距离摆放反光锥筒

    经了解,车主要去附近乡镇摆摊,由于下雪天路面结冰刹车过猛导致侧滑到一旁的沟中,车子也无法发动陷在沟中。民警观看其车子陷在沟中不深,于是从旁边找来石头垫在轮胎下面,合力将车子从沟中推至安全地带,并帮助其成功打火。

    脱困后,民警嘱咐驾驶员雪天要谨慎慢行,下次出行要提前做好相关防滑举措,驾驶员对民警不畏严寒、全力助其脱困的暖心救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与此同时民警联系梅庄镇政府工作人员到事发地撒工业盐去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