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070--2024-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24-01-26
    名  称: 风雪路上除“隐患” 守护一方保通行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风雪路上除“隐患” 守护一方保通行

    风雪路上除“隐患” 守护一方保通行

    字体:

    1月22日,受局部强降雪等恶劣天气影响,钟陵乡钟陵村委会路边的几棵大树被大雪压断后横跨在马路上,占据了整个路面,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交通安全隐患,钟陵派出所民警及时处置了这起突发道路交通隐患,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当天下午15时许,钟陵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钟陵乡钟陵村委会时,发现几棵倒塌的树木横在路中,阻断了道路交通。民警见此情形,迅速组织民辅警将树枝锯断,徒手将树干、树枝搬至路边,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倒伏的树木被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赢得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天,钟陵境内虽然天气寒冷、道路湿滑难行,但基层派出所民警们始终奋战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巡逻、值勤……忙碌着,温暖着辖区每一个群众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