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高波同志率队赴南康区公安局考察学习“双提升”等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高波同志率队赴南康区公安局考察学习“双提升”等工作

    高波同志率队赴南康区公安局考察学习“双提升”等工作

    字体:

    3月15日,副县长、公安局长高波率队赴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实地考察学习“双提升”等工作,南康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陈浦鸿,局领导林绍衡、龙伟强陪同考察。

    在城市快警基地和文化广场快警驿站,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城市快警运行机制、“快警驿站”的建设配置、巡逻区域的规划,“城市快警”的勤务机制、警力配备、后勤保障、工作职责、警情处置、督察考核等工作情况。

    接诉即办中心,考察组一行了解了该中心统一归口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12389举报平台、12345政府热线、问政平台等渠道的群众诉求情况,并对工作模式和核查、督办、回访、考核、通报等闭环工作机制进行详细了解。

    在情指中心,考察组一行现场观摩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大数据实战化指挥调度、城市空警等平台演示,详细了解情指中心建设、“1、3、5分钟”快反圈建设、失踪人员查找、“一长带三岗”、每日情报会商研判等工作机制。

    在座谈会上,南康区公安局向考察组介绍了南康区、区公安局有关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就民调评警“双提升”工作、城市快警勤务模式、“小案快破”、“情指行”一体化改革和“两队一室”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警务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两地公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波同志要求,考察组成员要认真梳理考察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县局“双提升”、“情指行”一体化改革、“两队一室”改革等工作短板弱项,找准学习点、落脚点、着力点,拿出改进和推进工作的实招、硬招,研究学习落地的具体举措,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公安工作满意度。

    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振民,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吴志勇以及情指中心、警务保障室、督察大队、交管大队、特巡警大队、民和、新区等有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