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里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00-0401-2022-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三里乡 生成日期: 2022-01-19
名  称: 三里乡便民服务中心“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三里乡便民服务中心“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三里乡便民服务中心“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字体:


一是规范管理,服务群众。梳理所有业务的政策依据、申报条件、办理程序、承诺时限,规范办事流程,对每个窗口工作人员的电话进行公示并印刷政策宣传单、办事指南、材料清单等供群众查阅。截至目前,三里乡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已接待群众7000余人次,办理业务4200余件。

二是真情服务,温暖人心。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设置志愿服务岗,做好办事指引;落实延时服务,提供全天候窗口服务;开展上门服务,延伸服务链条,让群众办事少跑腿甚至不跑腿。截至目前,开展上门服务72次,一次不跑办件315件,只跑一次办件1227件。

三是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整治“生、冷、硬、推”现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