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里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00-0401-2022-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三里乡 生成日期: 2022-02-22
名  称: 三里乡多举措筑牢全民反诈防范网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三里乡多举措筑牢全民反诈防范网

三里乡多举措筑牢全民反诈防范网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乡、村召开两级专题工作部署会,对反诈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明确职责,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二是突出部门联动。由乡政法部门牵头,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齐抓共管,全方位、多渠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开展反诈宣传“进村入户、进学校、进企业”活动。三是拓宽宣传载体。“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平台推送防电诈科普小知识,组织乡村干部、网格员、派出所民警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悬挂横幅26条,逐户走访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现场指导注册、登录,切实提高群众防诈、识诈、反诈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