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里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00-0401-2022-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三里乡 生成日期: 2022-03-22
名  称: 三里乡:疫情防控“一抹红”,为民服务守初心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三里乡:疫情防控“一抹红”,为民服务守初心

三里乡:疫情防控“一抹红”,为民服务守初心

字体:

三里乡:疫情防控“一抹红”,为民服务守初心

疫情防控在行动,党员干部做先锋。为及时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318日,三里乡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

各村(社区)党员带头奔走在各村小组一手拿宣传资料、一手小喇叭,利用“小喇叭”这种最接地气的方式,把上级声音和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让一只只“小喇叭”,发挥出“大效能”。通过小喇叭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群众自我防护知识,保障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这喇叭虽说小,可发挥的能量却很大,现在村里人每天都能听到‘小喇叭’响,内容精简又容易理解,能够时刻提醒大家注意防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全。”该乡光辉村民吴师傅说。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三里乡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汇聚成了战“疫”的洪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三里乡 钟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