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三里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00-0401-2022-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三里乡 生成日期: 2022-05-23
名  称: 三里乡多措并举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三里乡多措并举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三里乡多措并举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整治合力。该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指挥调度,调动党员干部带头,全乡上下齐心协力全员参与,围绕卫生、绿化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进行集中整治。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载体,多形式、全方位地向群众宣传此次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共张贴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2辆。三是落实细化举措,加快整治进度。重点加强昌万公路、进里路、梅阳路、军山湖收费站辅线等主干道路沿线环境整治。自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参与人员1000余人次,出动挖机18.7个台班,修整路肩边沟4公里,清除道路两侧垃圾、柴草、树墩等堆积物6900平方,拆除乱搭乱建30余处;梅阳路新铺设人行道板3491平方,进里路新建边沟330米。三是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治长效。该乡成立专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管护管理队伍,督导道路沿线整改管护工作,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建立路域环境综合管护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