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罗溪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99--2023-005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罗溪镇 生成日期: 2023-11-14
    名  称: 群众有诉求,“码”上有行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群众有诉求,“码”上有行动

    群众有诉求,“码”上有行动

    字体:
    20231019日,罗溪村委会易家村村民易伙军在罗溪村监督1群反应“易家林园有部分树木被白蚁蛀蚀,询问镇村两级干部哪个部门管理”。在监督群的村委会干部易安安及时反映至镇码上监督办。
    经过罗溪镇“码”上监督办公室及时沟通,1031日进贤县白蚁防疫站工作人员和村委会干部一同到易家林园进行了消杀处理,并进行了防蚁知识宣传。罗溪镇“码”办持续聚焦居民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办好居民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到群众有诉求,“码”上有行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