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罗溪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99--2024-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罗溪镇 生成日期: 2024-01-18
    名  称: 天鹅小镇风光视频在南昌地铁电视上惊艳亮相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天鹅小镇风光视频在南昌地铁电视上惊艳亮相

    天鹅小镇风光视频在南昌地铁电视上惊艳亮相

    字体:
    近日,一段展示罗溪镇天鹅小镇风光的视频在南昌地铁电视上播放,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这段精心制作的视频,以其独特的视角和优美的画面,向外界展示了天鹅小镇静谧与美丽。
    青岚明珠金罗溪
    ,赞127
    罗溪镇天鹅小镇以其独特的自然环境、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了南昌市乃至全国的观候鸟打卡点。这段视频的播放,无疑为天鹅小镇的旅游发展和生态保护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来探访。

    图片

    南昌地铁电视于2015年成立,由南昌广播电视台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南昌地铁电视有限公司作为南昌地铁唯一视频媒体方,拥有南昌地铁全线所有视频媒体独家经营权,实现地铁电视站台、站厅、车厢三屏同步,全程、全线有效覆盖。

    图片

    天鹅小镇风光视频将在南昌地铁电视屏幕上连续播放一个月。南昌地铁目前4条已开通的线路共有8621块屏幕,每天有100万人以上观看到天鹅小镇的优美风光,将让天鹅小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成为南昌的一张亮丽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