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梅庄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20--2024-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梅庄镇 生成日期: 2024-02-28
    名  称: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活跃老龄,乐在创新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活跃老龄,乐在创新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活跃老龄,乐在创新

    字体:
        以促进社会和谐为目标,在细微之处显温情。春节一过,子女们都踏上了离开家乡的道路,陆陆续续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短暂的团圆过后老人们又开始了缺乏陪伴的生活。从关爱老人的迫切需求出发,近期,梅庄镇民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们在店上村委会开展了以“活跃老龄,乐在创新”为主题的关爱老人志愿活动,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提供心灵关爱,营造家庭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各自分工就位,摆放活动物资、拉好活动条幅、安排老人入座。在社工向村内老人介绍完此次活动目的后,紧接着,社工和志愿者们陪同村内老人进行幸运大转盘游戏,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游戏的规则、玩法及步骤。民政服务站向中奖老人提供了面条、食用盐、硫磺皂、帽子、围脖、鸡蛋、蚊香等生活用品。在活动的结尾,村内老人对此次活动纷纷叫好,现场呈现出欢乐、热闹的氛围,让各位老人感受到了如家人一般的关怀。

        下一步,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将继续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发扬敬老爱老的美德,了解老人诉求的同时给他们带来欢乐,在与老人的近距离交流中感受喜悦、幸福和满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