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梅庄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20--2024-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梅庄镇 生成日期: 2024-02-28
    名  称: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温暖救助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温暖救助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温暖救助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工作“惠民生、解民忧、保稳定、促和谐”重要作用,2月27日下午,梅庄镇民政服务站社工组织志愿者们在店上村委会开展以“社会救助政策解读,全民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一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以“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对群众提出的当前政策问题进行了宣讲和逐条解读,包括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特困人员供养救助、临时救助及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等各项民政惠民政策。其余志愿者在现场发放了100余份民政惠民政策宣传单并对群众的困惑、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参与群众都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对与自己息息相关且具有适用性的政策更加了解了,为志愿者的生动讲解点个赞。

        下一步,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各类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做到定时发布和积极宣传。及时为群众解疑答惑,实现线上线下“全天候”、“零距离”为民服务,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让社会救助政策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