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梅庄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20--2024-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梅庄镇 生成日期: 2024-03-14
    名  称: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加强生态环境建设,312日梅庄镇民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深入梅庄镇店上村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152427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翻整、松土、补种等工序有序进行。经过大家的努力,新栽种的苗木顿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果苗,为村庄增添了一抹绿色,心里特别高兴,接下来还要认真管护,让它们茁壮成长!

                                                     31

    此次活动共计栽植蜜柚果树苗60余株。“植树造林,造福子孙,功在千秋。希望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大家为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家园出力、添彩。”店上村支部书记钟光荣说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