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梅庄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20--2024-00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梅庄镇 生成日期: 2024-03-27
    名  称: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江西卫惠保”宣传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江西卫惠保”宣传活动

    【梅庄镇民政服务站】开展“江西卫惠保”宣传活动

    字体:

    江西卫惠保,是在江西省计划生育协会的指导下,由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参与江西省基本医疗保险的人打造的包容性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对于减轻参保家庭医疗费用负担、缓解看病贵问题有积极意义。

    为进一步做好惠民医疗保险江西卫惠保宣传工作,让更多群众充分了解并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327日上午,梅庄镇民政服务站联合计生办在梅庄集镇农贸市场开展江西卫惠保惠民政策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入户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详细解答了购买了江西卫惠保有什么好处、符合什么条件去哪里才能购买、投保后如何理赔、报销等常见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张贴海报30余份,使群众切实认识到卫惠保缴纳的重要性和实效性,提高了群众对本项惠民政策的知晓性。下一步,梅庄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让这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保率,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满足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