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港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40--2022-006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文港镇 生成日期: 2022-09-15
    名  称: 关于筹备成立“进贤县数字文笔电商协会”的批复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筹备成立“进贤县数字文笔电商协会”的批复

    关于筹备成立“进贤县数字文笔电商协会”的批复

    字体:

    进贤县数字文笔电商协会发起单位:

    你们《关于筹备成立进贤县数字文笔电商协会的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政策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们发起组建的社会团体名称为进贤县数字文笔电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并准予筹备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进贤县文港镇人民政府。

    二、你们应在本镇范围内进一步发展会员,于本批复下达之日起6个月内召开会员大会,通过章程,产生执行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并向我镇政府申请成立登记。经核准登记后,协会可开展社会团体的业务活动,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协会的章程、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会费标准、印章、会员证、银行账号,应报我镇政府备案。

    三、进贤县数字文笔电商协会属行业性社会团体,现职机关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在行业协会兼任职务。

    四、协会成立登记后,要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的作用。协会各项活动必须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及我镇政府核准的章程,凡属重大活动(成立选举、换届选举或其他造成法定负责人或主要负责人变动的会议;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年会;涉外活动;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活动)应提前七天报告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的业务指导、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

    文港镇人民政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