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钟陵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20--2023-00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钟陵乡 生成日期: 2023-03-21
    名  称: 二O二三进贤县重点高中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公告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二O二三进贤县重点高中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公告

    二O二三进贤县重点高中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公告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人才强县战略,着力破解全县重点高中优秀教师严重不足、高中学科领军教师缺乏等难题,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经研究决定,2023年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和岗位

    重点引进高中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九个学科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人数不限。

    二、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引进对象

    县外在编在岗公办高中学校高中学段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法律法规,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4周岁(196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一票否决”的;

    4.2006年1月以后未通过公开招考方式进入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和方式

    原则上采取由进贤县重点高中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进贤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通过的方式,予以引进。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4日9:00—2023年3月30日17:00止。

    2.报名方式:本次引进工作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网上不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可登录江西人才服务网(www.jxrcfw.com)网站,进入“进贤县2023年重点高中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专题,据实填写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所需提交的佐证材料及近期红底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电子照片),完成在线报名。同时将上传到报名系统里的材料一并打包发送到到教体局邮箱(2148292918@qq.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XX专业-姓名”,例:“高中语文-张三”。

    3.报名需上传以下材料:

    ①《进贤县2023年重点高中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报名表》(附件1);

    ②身份证、毕业证、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

    ③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业绩材料(红头文件、证书);

    ④诚信报名承诺书(附件2);

    ⑤学信网学籍证明(电子注册备案表);

    ⑥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⑦高中任教经历证明。

    4.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名及录用资格,造成后果由报名人员个人承担。

    (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3年4月6日-2023年4月7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时间两天。

    2.地点:进贤县教育体育局(进贤县人民大道进贤二初旁)三楼第二会议室。

    3.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请报名人员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时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

    面试方式为说课,内容为高中学段本学科教材,面试满分为100分,80分为最低入闱分数。具体面试另行通知。

    (四)政审

    由进贤县重点高中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应聘的优秀人才进行政审考核,考核对象需提供本人人事档案及在校表现证明等相关材料。

    (五)公示

    7月上旬,对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

    (六)选岗

    公示无异议后,对具体聘用学校岗位,在选岗前进行公示。同一学科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选岗。

    (七)聘用。7月下旬,引进的在编高中学段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报进贤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批复后予以引进。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编聘用和工资关系等相关手续。

    四、奖励办法

    我县所引进的高中学段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纳入编制管理,除享受我县编内教师同等待遇之外,另行奖励措施如下:

    (一)对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分别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费40万元、30万元、15万元和15万元。

    (二)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生活补助费参照县编内教师同等标准发放。

    (三)对在进贤县工作期间,落户进贤县的省特级教师提供一套精装商品房(面积不少于60㎡)用于居住,待服务期满后为其办理该套商品房的产权登记手续;对在进贤县工作期间,落户进贤县并在进贤县购买首套商品住房(面积不少于60㎡)的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和10万元购房补助费。

    (四)若配偶为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可调入本县相应有空编的机关事业单位;若配偶无工作单位,可适当安排本县公益性岗位。

    (五)子女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入(转)学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自主选择县属学校就读。

    (六)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分别享受所在学校副校级、中层正职、中层副职和中层副职待遇。

    (七)富有管理经验的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经进贤县重点高中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批准后,可直接聘为副校长或校长。

    (八)如符合“南昌‘人才10条’政策”条件的,可同时享受南昌市人才政策。

    五、管理要求

    (一)最低服务期限

    本次引进的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须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在本县教育系统最低服务年限应不少于6年。如省级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在本县教育系统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须退回所有购房补助费,同时每少1年须退回安家补助费3万元,退完为止;如省级学科带头人在本县教育系统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须退回所有购房补助费,同时每少1年须退回安家补助费6万元,退完为止;如省特级教师在本县教育系统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须退回提供用于居住的精装修商品房,同时每少1年须退回安家补助费8万元,退完为止。

    (二)实行年度考核

    本次引进的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如年度考核不合格的,须在考核当年退回1万元安家补助费。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须退回已获得的所有安家补助费、购房补助费。对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引进对象,引进单位可依据法律规定,对其启动解除聘用合同程序。

    六、其他事项

    1.其他未尽事宜由进贤县重点高中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2.咨询电话:0791-85672785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91-86660579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附件:

    1.进贤县2023年重点高中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报名表

    2.进贤县2023年重点高中面向全国引进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及市级学科带头人诚信报名承诺书


    进贤县重点高中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