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钟陵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20--2023-00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钟陵乡 生成日期: 2023-04-12
    名  称: 【全民健身】钟陵乡成功举办2023年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全民健身】钟陵乡成功举办2023年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

    【全民健身】钟陵乡成功举办2023年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

    字体:

    春日好时光,运动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干部职工坚韧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倡导全民健身,4月9日上午,钟陵乡举办了一场以“绿色低碳、健行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

    乡党委书记李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继龙,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活动赞助商乡贤代表(洋河股份·江西事业部党支部、李渡酒业、进贤县腾达商贸有限公司、进贤县方正电脑职业学校、南昌硒谷·钟陵现代农业产业园、上海璟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计90余人参加。

    健步行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好时节,大家在南昌硒谷·钟陵现代农业产业园沿着硒渔农庄、硒村广场、百果园、9号路、产业园大棚前阔步前行,沿途绿树成荫,湖面水漾清波,微风轻轻拂面,漫步其中,像是走进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欣赏富硒产业园美丽风景,时而畅谈工作人生感悟,边走边聊、边走边拍,纷纷记录下美好的时刻,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尽情享受着春日好风光。

    趣味运动会

    随后,大家在富硒产业园硒村广场开展了一场集竞技性、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该趣味运动会共由拔河、投篮、十二人组踩气球、“一分钟”跳绳、“三人四足”等5个项目组成。

    比赛中,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大家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讲团结、讲协作、讲方法,展现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尽情挥洒汗水,乐享运动之趣。整场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你追我赶、勇往直前,令人目不暇接,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热烈。

    活动结束后,乡党委书记李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继龙,及洋河股份·江西事业部党支部、李渡酒业、进贤县腾达商贸有限公司等赞助商乡贤代表向获奖队伍、个人单项奖及抽奖幸运队员表示祝贺、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竞技凝聚合力,以活动促进交流。此次“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充分展示了钟陵乡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实力彰显钟陵力量、展现钟陵风采。

    新农村呼唤新乡贤,乡村振兴呼唤乡贤助力!钟陵乡充分发挥乡贤力量,弘扬乡贤精神,形成乡贤效应,凝聚民心民智民力,推动乡村振兴,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在追求自身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心系一颗“乡愁”之心的钟陵乡乡贤们也从不曾忘记反哺家乡,赞助本次运动会,慷慨捐助贫困学生,设立奖学金……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乡村振兴事业,用满腔的热情为钟陵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