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钟陵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20--2023-005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钟陵乡 生成日期: 2023-10-25
    名  称: 钟陵乡人民政府与江西乐体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钟陵乡人民政府与江西乐体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钟陵乡人民政府与江西乐体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字体:

    2023年10月23日下午,钟陵乡人民政府与江西乐体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钟陵乡硒谷产业园研学营地运营项目合作协议。

    南昌市政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昌硒谷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张志强,硒谷产业园总经理熊斌,硒谷产业园副总经理汤轶,乐体文旅总经理陶志远、执行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袁跃峰、副总经理胡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继龙,副乡长胡强出席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继龙与乐体文旅总经理陶志远、南昌硒谷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张志强,硒谷产业园总经理熊斌一同在钟陵硒谷产业园进行了走访学习,陶志远向彭继龙、张志强、熊斌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就抢抓发展先机、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彭继龙表示,钟陵乡作为服务单位将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全过程、全方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硒谷产业园总经理熊斌表示,近年来,在县政府、乡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全力推动南昌硒谷产业园的基础建设,积极探索推进园区市场化运营,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乐体文旅签订市场化运营合作协议并进行研学推介,标志着硒谷园区成功迈出了市场化发展的步伐。
    乐体文旅总经理陶志远表示,乐体文旅将积极调动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打造国家级研学营地为目标,以最快的速度组建运营团队、谋划项目经营,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开展课程开发、运营推广、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致力于把硒谷项目打造成以研学教育为核心,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标杆项目,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高、双丰收。

    今年以来,钟陵乡以招商引资为抓手,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走出去对接资源,千方百计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诚邀乡贤返乡投资兴业,力促乡、村集体创收增收。

         下一步,钟陵乡人民政府与江西乐体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南昌硒谷产业园有限公司三方将同心协力把硒谷园区打造成江西省研学旅行的热门目的地,为前来研学参观的师生和游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