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钟陵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20--2024-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钟陵乡 生成日期: 2024-01-15
    名  称: 钟陵乡开展“助力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钟陵乡开展“助力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钟陵乡开展“助力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字体: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涌现,其中也不乏一些非法集资的陷阱。为了保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2024年1月15日,钟陵乡民政办和民政服务站社工开展了一场防范老年人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钟陵乡民政服务站社工和民政办主任向大家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法和特点,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技巧和方法,现场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和防范措施。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能够提高大家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避免成为受害者。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和技巧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守护我们父老乡亲们的财产安全。”钟陵乡民政服务站社工王钦悦表示。
        下一步,钟陵乡将继续举办更多民生政策宣传活动,为各村(社区)增添更多的安全与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