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钟陵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20--2024-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钟陵乡 生成日期: 2024-01-03
    名  称: 钟陵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登记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钟陵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登记

    钟陵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登记

    字体:

    2024年1月2日,钟陵乡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建立分工明确、节点清晰、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及时传达、分解和部署“五经普”相关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查尽查,确保“五经普”正式登记阶段工作顺利有效推进。



    图片

    会议强调

    一是要加大宣传。各村、社区积极开展“五经普”宣传活动,通过上户宣传、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辖区商户、群众的知晓率;

    二是要务求精准始终坚持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贯穿于普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做到不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普查工作;

    是要加快进度。要按要求落实“两员”的工作职责,紧盯关键节点,把握时间节点,精准综合施策,压实工作进度,确保普查工作不重不漏,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有序推进普查各项工作。

    普查动态


    图片

    图片


        钟陵乡普查员实地入户走访普查对象开展填报。在普查登记现场,普查员们全程佩戴有效证件开展入户登记工作,每到一处,普查员们认真指导普查单位填报统计台账,耐心解答普查单位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并进行现场核实评估,最大限度消除群众顾虑,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