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衙前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00--2024-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衙前乡 生成日期: 2024-01-23
    名  称: (政策解读)衙前乡开展爱国卫生暨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专项行动倡议书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政策解读)衙前乡开展爱国卫生暨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专项行动倡议书

    (政策解读)衙前乡开展爱国卫生暨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专项行动倡议书

    字体:

    广大村(社区)居民朋友们:

    年关将至,衙前乡正在开展爱国卫生暨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专项行动,共享整洁、有序、文明、美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和美好向往,是擦亮衙前名片、改善生活环境、提升乡镇品位、普惠全乡群众的民生实事。为有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干净整洁喜迎新春,我们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者。你我多一份自觉,爱国卫生运动就多一份力量。爱国卫生运动开展需要全乡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大家要以“衙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自家做起,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坚决不从事有碍公共卫生等行为活动,带头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当作分内事,主动关心、热情参与,共同维护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身体力行,做爱国卫生运动的践行者。你我多一份行动,爱国卫生运动就多一份落实。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保持乡容环境整洁,不乱搭乱建、乱堆乱倒、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不粗言秽语,不破坏绿化;自觉提高公共交通意识,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不乱穿马路,保证交通顺畅。

    服从大局,做爱国卫生运动的示范者。你我多一份责任,爱国卫生运动就多一份成效。沿街单位、店铺、住户是衙前乡的“脸面”,门前环境、秩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全乡形象。沿街单位和经营门店要文明经营,做到证件齐全、卫生达标,不出店经营、不占道摆摊,确保经营范围及周边卫生整洁,不留卫生死角。亲爱的父老乡亲,衙前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您的每一份付出,都能使我们的家园更好一点!您的每一次辛劳,都能让我们的家乡更美一些!让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并肩,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用我们的真心和行动、辛勤和汗水,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衙前乡人民政府

      2024年1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