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衙前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00--2024-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衙前乡 生成日期: 2024-02-08
    名  称: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赏秋景、品美食、登高峰”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赏秋景、品美食、登高峰”活动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赏秋景、品美食、登高峰”活动

    字体: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强化科学健身意识,11月17日上午,衙前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衙前乡香炉峰开展“赏秋景、品美食、登高峰”活动,组织衙前乡及周边乡镇的各村(社区)村民、机关干部参与。

    活动开始前,裁判员对参赛人员进行登记,向参赛人员讲解了登高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叮嘱他们要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比赛口令发出后,参赛人员按照规定路线奋力前进,大家斗志昂扬,相互鼓劲加油。前三位率先到达香炉峰山顶的参赛人员分别获得相应的奖品。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引导群众形成崇尚健身、积极向上、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