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衙前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00--2024-00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衙前乡 生成日期: 2024-02-08
    名  称: (政策解读)衙前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政策解读)衙前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

    (政策解读)衙前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

    字体:

    11月6日上午,为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各项工作,衙前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乡党委书记邹国兵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乡长郑小红主持,机关领导干部、11个村(社区、原种场)负责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对于加强城乡管理、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乡功能品质、建设美丽文明幸福衙前具有重要意义。全乡上下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二要对标对表,强化整改。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面熟悉考评细则,认真查漏补缺。根据上级部门反馈的问题,结合自身排查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对照清单举一反三迅速整改,实施动态销号管理,有序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全员发动,团结协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卫工作“一盘棋”思想,做到信息互通、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创卫工作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多渠道、多层次宣传创卫的重大意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