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衙前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00--2024-00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衙前乡 生成日期: 2024-02-26
    名  称: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字体:

    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衙前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衙前乡人民政府大院内开展“保护环境 美化家园”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乡政府大院内,志愿者分工合作,积极投身到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冷的精神,迎着寒风,拿着扫把、簸箕、塑料铲等清扫工具对绿化带、卫生死角、路面街道的烟头、枯枝、落叶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宣传栏内的过时、破损的宣传广告进行拆除。

               

       此次活动,给群众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办事环境,同时志愿者用自身行动引导村民自觉爱护环境,为创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