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衙前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00--2024-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衙前乡 生成日期: 2024-03-18
    名  称: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宣传报道)衙前乡开展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字体:

    为关心关爱基层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2月13日下午,衙前乡开展平安江西建设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二级心理咨询师、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贤医院心理医生、省心理热线进贤分队长、进贤县社会心理服务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周抗老师授课。

    活动现场,周抗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心理学和基层工作的背景、心理学在基层工作中的应用领域、心理服务在基层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基层工作人员的自我心理疏导这四个大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心理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引导大家将心理服务应用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自我心理疏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有助于正确纾解工作压力,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强化基层工作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