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衙前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00--2024-00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衙前乡 生成日期: 2024-03-28
    名  称: “码”上行动,修好路灯照亮出行路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码”上行动,修好路灯照亮出行路

    “码”上行动,修好路灯照亮出行路

    字体:

    近日,共大路社区熊林辉在进贤县衙前乡“码”上监督群反映,衙前街、老瓦子陂村有的路灯不亮了,影响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这一问题引起了衙前乡码上监督办公室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即行动,联系相关村委会(社区)安排专业人员对问题路灯进行检查和维修。

    在衙前乡码上监督办公室与相关村委会(社区)的协调配合下,经过专业人员的努力,仅用时3天,共修好了衙前街路灯10盏,老瓦子陂村路灯7盏。看着重新亮起的路灯,熊林辉高兴地说道:“这不单单是路灯亮了,我们的心也‘亮’了,政府的‘码’上办,照亮了大家的出行路,让我们觉得温暖又安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修路灯看起来是件小事,但实际上却是事关群众出行安全的大事,不容忽视。下一步,衙前乡党委政府将继续依托“码”上监督平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用心解决群众存在的困难,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及安全感。此外,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码”上监督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监督、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