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民和镇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990--2023-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民和镇 生成日期: 2023-12-08
    名  称: 民和镇召开2023年“码”上监督工作整改推进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民和镇召开2023年“码”上监督工作整改推进会

    民和镇召开2023年“码”上监督工作整改推进会

    字体:

        12月4日,民和镇召开2023年“码”上监督工作整改推进会。会上,镇“码”上监督办公室对县纪委调研反馈问题进行通报,并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我镇工作实际,专题部署我镇“码”上监督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涉及各类民生政策,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刻认识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的重要性,对照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规范信息录入,及时准确地发布各村(社区)村级三资信息,加大“码”上监督微信群管理力度,引导群众遵守群管理规则,及时对群众咨询、反映的问题进行答复,让群众参与监督,促使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的知晓率、关注率和使用率,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