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3-003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3-08-31
    名  称: 南台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专项行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台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专项行动

    南台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专项行动

    字体:

    南台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专项行动

    为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8月1日至8月9日,南台乡计划开展为期9天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大宣传”专项行动。

    本次集中行动主要围绕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电动车违规载人、违规加装遮阳棚等农村地区常见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整顿。

    集中行动中,交通安全劝导员们一方面给群众派发传单,讲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和派出所民警、交警一起劝阻存在安全隐患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用实际行动维护南台乡的交通秩序。特别是南台派出所,将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纳入近期重要工作内容,利用出勤时对碰到的不文明驾乘行为进行劝阻。

    集中行动后,劝导员又开始走村入户继续宣传,与村民签订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承诺书。

    截至目前,已派发传单1000余份,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73起,签订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近2千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