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3-00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3-09-14
    名  称: 南台乡抗旱设备要升级,“码”上监督来帮忙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台乡抗旱设备要升级,“码”上监督来帮忙

    南台乡抗旱设备要升级,“码”上监督来帮忙

    字体:

    南台乡抗旱设备要升级,“码”上监督来


    9月3日,有村民在观前村委会“码”上监督微信群反映,新姜村排灌站建设已久,设备老化严重,经常出现故障,为提升新姜村防汛抗旱能力,村民们希望能够更换新的设备。

    据了解,新姜村排灌站关系到村内和周边村庄的抽水灌溉和排水防汛问题,排灌站的运行良好与否,与居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收到反映后,乡“码”办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立即和乡分管领导联系,争取项目支持,为新姜村更换新的排灌设备。

    9月5日,乡“码”办工作人员和村委会干部,带着工人和新的排灌设备及输水管道来到新姜村排灌站。更换设备时,“码”办工作人员和村委会干部帮着工人拆卸旧设备,安装新设备。看着焕然一新的排灌设备,村民由衷地对乡“码”办表示感谢,并对“码”办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大大地点了个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