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3-003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3-10-30
    名  称: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南台乡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南台乡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南台乡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字体: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南台乡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金秋十月爽,佳节话重阳。10月24日上午,南台乡中心学校退教协会的退休老师们在学校报告厅齐聚一堂,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旨在中华民族传承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为退休老教师们送上浓浓的重阳节祝福。

    https://img.nctvcloud.com/202310257498f5713918614bd9a9201d65c8a37c_origin.jpg

    退休教师胡文华主持会议并发婚庆(金婚庆,银婚庆,钻石婚庆)、寿庆纪念册及《谷雨诗》书籍。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付小华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退休教师们表示感谢,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迟到的节日问候,感谢前辈们曾经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给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学校也将在诸位退休教师的关怀和勉励下,继续奋勇向前。

    退休教师代表李振邦老师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呼吁退休教师向进贤县退休教师邬勇洪和陶木英学习,继续发挥余热。

    https://img.nctvcloud.com/202310255e1e5aceebb08da61b4b36c438a83503_origin.jpg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走曾经的一砖一瓦,看当年的一草一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座谈会充分表明学校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始终把老教师的安康冷暖放在心头,让老教师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