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台乡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A22830--2023-00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南台乡 生成日期: 2023-10-18
    名  称: 南台乡举办2023年精量播种一体机油菜播种现场观摩会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台乡举办2023年精量播种一体机油菜播种现场观摩会

    南台乡举办2023年精量播种一体机油菜播种现场观摩会

    字体:

    南台乡举办2023年精量播种一体机油菜播种现场观摩会

    提升种植效益,实现稳粮扩油。为促进油菜生产,调动农户种植积极性,南台乡举办2023年精量播种一体机油菜播种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现场,种粮大户胡耀东现身说效,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油菜种植经验。南台乡党委书记龚宇辉、人大主席夏新华、农技站站长李亮金带领各村种植大户在桥头村委会南岸村观摩油菜规模化、机械化生产,并作出技术推广、田间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与会人员边走边看,并进行实践操作,大家边交流边探讨、讲经验谈感受,一起探索和推广油菜高产栽培技术的好思路和好方法。 

    下一步,南台乡将全力推进油菜种植,抢抓时间,让油菜种植落实到田间地头,确保油菜种得好、管得好、收益好,真正种好“增收菜”让群众增收。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南台乡将切实凝聚起抓好油菜生产的强大合力,奏好秋冬油菜种植“前奏曲”。

    分享到: